close

台中市區的天空一片霧茫茫,但是梧棲漁港的人多得像在過農曆年,商家用大聲公的叫賣吵雜聲,

人人手上不是買的漁貨,就是飲料,或是炸物。

 

天氣越晚越冷,吃些熱的食物讓身體稍微暖和一下。手上拿著炸土魠魚片,找尋最佳的夕陽拍照地點。

氣象局資料在梧棲的夕陽時間為5:21,但是發現遠處海平面烏雲密佈,太陽一會兒不見了,雲層下降

又慢慢的露出臉來,這時候是4:37,於是拿起手機拍攝,拍完了後一直到5:30離開太陽的沒有再露臉了。

 

出門前在考慮是否要帶單眼相機,但是看到霧濛濛的天空,想說算了吧,不一定看得到夕陽;用蘋果手機

拍攝也不錯。

 

2017年過的如何?說實在話不愉快的事早已忘了,快樂的事也想不起來,反正就是這樣過日子。

就是平凡,把握當下的過日子吧! 2018會是怎樣?誰也無法預測,順其自然吧!想太多只是自尋煩惱。

 

IMG_3160.JPG

IMG_3159.JPG

IMG_3158.JPG

arrow
arrow

    林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